半夜...

等待的心情總是那麼慌 那麼盪..

天空也慢慢下起了雨...

直到妳出現的那一刻

雨漸漸停了...

妳打了一下我的頭

或許在說著我很笨...

妳的笑容..

在此刻讓我覺得好苦好苦....

妳的眼神..

讓我好心疼好心疼...


妳離開我的視線以後

還剩下什麼...

一個人從大寮騎回小港...

心是多麼的無助想哭..

滴滴答答..

小港下起大雨

淋濕了身體

也澆息了愛情

凍傷了雙手

更冰凍了心

就在今天

凍起靜靜的甜蜜

只留下無助的我獨自哭泣....






我的心疼有誰能聽得到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我就會抱著妳不放

妳的想逃只有我聽不到

天真的還以為 妳會流淚...

原來只是自己 給自己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