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幾天半夜 做好好一樣東西
卻不敢交到妳中...

好煩!!!




今天報到差點遲到
因為太晚起床
如果妳沒打電話我就遲到了!!!
只是嚇到..
為什麼妳會叫我起床
我只是問妳幾點會起床..看方不方便叫我而已

人後今天做筆錄整個肚子很餓!!!!!
所以待了朋友去就是有臨時意外可以幫忙買東西= =
其實知道妳沒辦法陪我去
我有些難過...
妳也沒有多問什麼
我也不想多講什麼。




最近想要搞失蹤..
因為心情很複雜很亂




也許妳那句是在說我吧


我討厭自己喝了酒膽子大到也可以去警察局嗆聲一樣耖!!!
昨天我怎麼會說出口?
幹我是白痴嗎??
藏起來的秘密就這樣不見了!!!


幹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