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妳去旗津吃飯
順便把上禮拜很趕很趕 沒時間走走的機會補回來
踏踏海 大自然看海...
今天有點像小情侶
自己想像的小情侶.....


今天上班很累
可是看妳這樣累我很心疼
所以......


今天很開心
不知道妳是否也..?


害妳遲到對不起
以後不會這樣趕了
會把時間抓好對不起..
其實很愧疚..
可是要戴面具所以假裝不在意


戴面具好累..
真的好累
今天上班好幾次把面具脫掉
沒想到被妳發現了..
但至少在大姐面前我有帶回去 而且有戴好..
脫掉面具..
也只有在妳旁邊小小聲講話而已..
如果不喜歡
那我一定都會戴著..
其實有時候會想喘喘氣
但真的都沒機會...
今天稍微拿下來妳就發現了.......




和火阿說了很多..
火阿也說了好多好多.....
還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一開始來臉那麼臭了...
害我騎回家的路上心情真的很雜
一路狂飆還破百...


是阿
很多事都知道
卻不會去控制..
能不能
不要在我面前 就只有我們而已
然後去刻意控制..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快樂...
我不想要在陷入低潮.....

妳最後一句
"就先這樣吧.."
是什麼意思....?
我又頓了..真的又頓了....
心情也更複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