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睡到什麼
所以6點半眼睛整個超亮
我妹也嚇到...
今天照就載我妹上課
叫了早餐在外面抽菸
抽完早餐也好了 就帶著亂亂的心情送早餐
感覺都一樣
不一樣的是今天我早餐居然吃不下
所以直接就回家了..

在家樓下買了一份熱狗
因為昨天喝了一整晚
我的胃很痛 很遮...
在家躺了又躺 還是睡不著
一直看著時間 時間到了 怎麼沒打來?
會不會睡過頭了?
還是在騎車?
等等等 等到9點
手機沒消沒息
不會吧??
很緊張的打過去...
結果換了一桶冷水在身......
心中的一大塊石頭瞬間放下來
整個緊張心情突然盪下來
整個有點想大罵
可是話堵在嘴裡 罵不出來
然後衣服又穿回去
熱狗丟給我家的狗吃
拿包包和手機就衝出門了
一路忍住眼淚飆去旗津
半路為了把手機關機
差點從連結車後面撞上去幹!!!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一個人在風車公園坐了一下
又騎到海邊 我們昨天踏水的地方
海一樣沒有變 變的是我的心情...
看著手錶 時間過好快
12點了..摁 妳休息了
因為昨天空腹喝酒 胃開始有點在痛
頭也快要爆炸!!!
1點多了妳也到公司了吧
又坐了一下 因為胃真的很痛

1點半跑去大自然
一個人都沒有 好清境
一個人爬到上面看海
今天那邊的風吹起來有點冷...

坐著坐著
眼淚就快飆出來了
可是我沒有哭
我反而一直一直傻笑
就跟白痴一樣...


坐著坐著快4點了
就騎回家了...
在家樓下遇到朋友
好久不見所以聊了一下

沒上班?
我上晚上 早上上課
又翹課了?
沒翹課是沒課
是喔 那你剛去哪?
旗津走走
旗津? 一個人喔?
摁 早上就去了
你瘋惹? 你不是不喜歡一個人
(我笑了)
你發生什麼事了嗎? (吱吱嗚嗚)
沒有阿 怎麼了嗎?
你還說沒有? 你不可能一個人去這麼遠的地方!!! 而且你又不喜歡一個人
(我又笑了)
你看你看!! 你可能從來都不知道一件事
蛤?
你勉強笑起來的臉真的很北京
北京?
北京就是北七的意思!!
.....

然後聊了一下 時間到了
就回家拿衣服出門上班
幹騎車有點恍神
因為昨天真的一整晚都沒睡...
第一次喝酒 喝完沒睡覺...



然後下班拿甘蔗汁給妳
妳八成又忘了拿

一路狂飆回小港
一到小胖家
看到火阿坐在門口的臉 我就知道又有事情了!!!
我很冷靜的從火阿經過走進去放包包拿菸
然後坐了一下 讓自己的心沉澱一下 就走出去了
問一問...
摁!!! 又多了一個白骨小孩幹!!!
這一次這一個 大家看的很清楚
火阿就因為喜歡她 所以還是把自己蒙在鼓裡!!!!
我整個火大!!!
差點衝進去打那女的
結果被攔下來

我說
好!!
我等他們來動我們

我現在也很缺錢
我等!!!!
最好搞死我
不然就換我來搞死他們

火阿更狠 說
這次他們沒搞死我
我就讓他們在小港站不起來
ㄆㄆ




來吧
我們就來等
我看你找的到誰來動我們

我剛剛都報備好了

一通電話
人就都會過來了
要比人多還是要比人狠
我們都不一定會輸!!!
除非你爸出來幫你!!!
就算你叫你爸出來幫你
你也不一定會贏
因為我跟的那個人
跟你爸
有 交 情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