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喔...
星期四要到了.....
可不可以在妳還沒想清楚前都先不要結束....
好煩想到就好難過..



今天好累差點爬不起來
可能星期六通宵所以比較累..
在早餐店很悠閒的寫卡片 吃早餐
馬的我已經很故意很慢很慢了
偏偏時間走的比我還慢這樣
然後終於等到時間了
用最慢最慢最慢的速度 騎到妳家
然後到了整個在發呆
因為我在想昨天抱著妳的那種幸福..

妳出來後突然碰一聲害林唄真的有ㄘㄨㄚˋ到

看到妳 就好想抱抱妳
所以就走過去抱著妳
往後面抱著妳 第一次抱著妳 妳沒推開我
有些開心



偷偷告訴妳哦~

我一直看著那隻龍貓欸
毛茸茸摸起來好舒服
好可愛好像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