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妳的笑凍結我的活潑
在妳身邊我只想穩重
妳希望我的體貼持續永久

妳的笑容 我的溫柔 說著我們天長地久
妳的軟弱 我用雙手 擋住那傷害妳的風

是我們的緣分不夠
還是命運的愛捉弄
為何相愛總是不長久
記得我曾經說過
會永遠在妳身邊逗留
你們牽手走在身後的我
微笑被一行行的眼淚覆蓋過

那一天爭吵的時候
推開妳是我犯的大錯
開不了口我放不了手
爭吵讓我忘了最初的溫柔

妳的冷漠 我的眼淚 證明了我的心會痛
你們牽手 我的沉默 才發現全身發著抖

我還妳該有的笑容
請還我全部的傷痛
有他以後你離開了我
孤獨陪我用眼淚
收拾妳留下的殘缺夢
至少有人為妳擦著傷口
至少這次哭著轉身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