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 付出太多妳才想離開我

是不是 我的離開才是妳的解脫

也許 妳的轉頭是在提醒我的錯

也許 一切都只是自己編織的夢


能不能請妳不要走 能不能不要丟下我

有一天妳一定會懂 我的付出不是沉重

只是有個傻瓜想得到妳的承諾


妳不再回頭,我來不及挽留

這一刻,妳的心不再屬於我

是否能讓我當個小丑

讓我伴著妳走過每一次的傷痛


為什麼

妳總搖著頭 說我的世界很難懂

為什麼

妳總不想懂 沒有妳我會有多痛

為什麼

我的愛 是場空 是場夢

太多的難過 再多的挽留

然後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