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
下班回到家沒多久就吐血? 咳血?

醫生一直一直問我
你是吐出來的 還是咳出來的?
我一直講不出來= =
因為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都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吐血跟咳血差很多嗎??
有什麼不一樣嗎???

後來折騰好長一段時間以後
結論就是....
他說了好多好多我都聽不懂.....
看來我真的昏頭了...

說可能胃出血 要我住院觀察
可是我拼了命說不要...
拜託那個被砍的人就在我不遠處欸!!!!
尷尬了!!

後來說
壓力太大 沒有好好休息
不正常飲食
酗酒 直接刺激胃腸黏膜
常靠咖啡或抽菸來提神

說了一大堆
我只記得這些而已= =


天那...
小小年紀!!!

現在幾點??

我六點痛到自己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