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要載我妹上課
都是從6點半開始被挖起床
我醒了但都賴到快7點


今天只睡三個小時
因為身體很不舒服
6點自動起床 又不敢睡
因為怕我又爬不起來 雨天騎快車很危險...
昨天上班外送回公司就衝去廁所 說想吐
其實...一開始吐不出來
後來吐完 還帶一點點血絲
我不敢說 因為我也嚇到了
回到家身體越來越.....
我看我的身體真的快被我搞壞了.......

載我妹上課以後
反正也不想睡 就去送早餐了
找了好久
路標都不清楚
二巷二巷二巷 我從五巷開始騎= ="
一條一條騎
中間還差點出車禍
因為一直注意門牌
所以沒發現我已經騎到對面車道
突然被逼了好幾聲
一轉回來看到有一台摩托車 朝向我這邊騎來..
而且他速度很快 越來越近 越來越近
害我嚇到眼珠差點掉出來幹!!!

到了二巷有感動到的感覺
可是我找不到妳的車車
妳家門牌又不明顯
我原本想說等妳出來 再拿給妳
可是我很怕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我真的很靠杯的害怕我找錯就算了
妳都在公司了我還在不知名的小巷等雨來..
所以還是打電話了
結果被妳猜中 害我的驚喜都沒了硍...

阿~~~
藥都沒吃
醫生要我多多休息
可是我都睡不著:(
該睡的時候睡不著 不該睡的時候都爬不起來:(

昨天謝謝妳的雨衣-0-
我以為妳要回家了勒~~
我還進去跟大姊說
怎麼走這麼快 連掰掰都沒說好意思這樣喔
結果大姊抬頭看我 吸了一口菸 很無言又帶點激動的說
她去幫你買雨衣拉!!
害我感動了好一大下這樣~~~

等一下上班前要去買雨衣了
不然梅雨季節要來了
輕便雨衣真的很不方便
褲子會濕 裡面的外套也會濕
騎車又東飄飄西飄飄的

我都不敢說昨天我是什麼姿勢騎回小港的= =
超娘!!!!
兩個膝蓋夾著雨衣....
我都變女人了-0-

今天我的臉終於給它消一點下去了
但瘀青的臉變紅的了:(

昨天晚上我拿一杯紅茶回家
對著我爸說
這杯紅茶孝順你的 明天上班記得拿
我爸看完轉過去 繼續看著他的電視說:你又做錯了喔?
我說:你可以不要戳破我心虛的孝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