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扎了好久還是給它去照了鼻胃鏡
不然這樣一直不舒服也不是辦法
班還是要上!! 課還是要休!!!
我知道我這樣突然請假妳們會措手不及
但我真的不是願意的..
妳們要說我怎樣也好
無所謂了
我寧可背著妳們的指責去看醫生
因為身體是我的
能撐不能撐 只有我自己知道
應該是星期六酒喝太猛還會這樣吧
也可能是因為最近要上班
手痛胃痛 空腹吃藥吃多了
我很無奈
我寧可把胃弄壞吃藥 也不願意讓你們看到我上班不舒服的樣子
看我這樣玩 以為我都沒事是吧
其實你們不知道上班前 我吃了多少止痛藥!!!
一撐再撐也不願意去看醫生 就因為公司缺人
要怪要指責都來
我真的都覺得快死了 我有心情管你們說什麼嗎!?
星期日我也撐了一天
今天真的不能撐了 才請假好嗎
一開始也很不想請!! 但後來聽到一些可怕的話
什麼胃潰瘍胃什麼的 要開刀
幹我打針就怕的要死了還開刀?
那我寧可去看醫生!!

今天只是很無奈 很想抱不平
幹林背不舒服一定要撐著上班嗎?
我撐幾次了?? 只是你們不知道而已好嗎
什麼態度? 耖!!!
整個當場很想幹ㄍ一ㄠˇ
如果你們只替公司著想不管員工死活
那我也不削待在那裡了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