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那天我的人氣會飆高
為什麼這麼多文章被看
一瞬間終於瞭解了

當我最需要妳的時候
妳人在哪?
最需要妳的一聲問候
最需要妳的一句關心時
總是用很冷淡的口語..
我知道或許妳不想讓我陷太深
總是要我快樂 要我幸福
總是好像不希望被我打擾
幾次在夜裡哭了誰知道
幾次看著妳的無名 妳的fb發呆著誰知道

我已經不祈求會再合好
更不奢望能再跟妳出去一次
但我只有小小的願望
想要再見妳一面就好
想要在聽妳的聲音 哪怕只是一句掰掰
我知道妳害怕回到那種黑暗生活
所以不敢跟我有任何聯絡
幾次明知道妳在線上卻不敢跟妳聊天
因為我怕 我怕的是我又再次受傷因為妳的冷漠回應

是阿我很堅強
是阿我可以找很多朋友去掩飾寂寞
是阿我可以用工作分心
是阿是阿但有沒有人知道
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我也需要一個關心和問候
我更需要著一份能讓我安穩的愛

雖然和妳分開中間我也交了幾個
但總不是我想要的愛情
相信妳還記得我最需要的是一份 安全感

一開始我覺得她很像妳
所以開始注意她
後來
她的冷漠 她的不在乎
卻讓我感到好有安全感
她總是把人拒絕在外

她跟妳一樣
沒在一起連頭髮都不讓我碰
她跟妳一樣
總是靜靜的想事情
她跟妳一樣
總是把心裡真正想說的話全部埋藏起來
她跟妳一樣
會想好多好多 所以不敢跨出那界線

對不起
我曾所說的話都是真的
不管妳信不信
至少我沒有騙自己



我曾經很老實的對大家說
我想要跟比我年紀大的人在一起
總是都我照顧人 我累了
我想要照顧一個 她也能照顧我的人...
但這願望似乎都達成不暸 也不可能.....

我和她
有了6歲的距離
一條線斷了好大的一節..
她比我會想很多
她比我懂很多
她的歷練也多我好多

26歲的年紀
在沒多久也要步上禮堂...
人生就是這麼短暫
一個機會 一點時間也不給我.....


那種猶豫
那種無奈
那種疙瘩
那種失落
那種可惜

也訴說著我們   不可能..











為什麼老天給了我另一片天空
卻要沒收我的勇氣...

我又頓了...







我的心疼 有誰能聽得到

只要一個眼神 一個微笑

我就會抱著妳不放

妳的想逃只有我聽不到

天真的還以為 妳會流淚

原來只是自己 給自己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vm06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